Wednesday, July 1, 2009

好回了····

我和姐妹们好回了~
很开心呢!
其实我还觉得她们有东西瞒着我哦···
不过,我还是没问到!
因为有可能她们在讲我的坏话···
不就很尴尬吗?!
^^
----------------------------------------------------------------------------------------------------

明天就要交GG Projek了!
很麻烦~
那个老师有不给时间人的···
aiks···
----------------------------------------------------------------------------------------------------

下个星期又要考试了!
加倍努力才行···
要读书!!


----------------------------------------------------------------------------------------------------

→ 看了要留言哦···
→ 谢拉!

┏ 爱你们

木吖
米思唷

1 comment:

★ Yee Teng said...

考试了~~
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