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

昨天去了老人院孤儿院
我很怕去老人院
恐惧···

TT
aiks···

不过孤儿院很不错的说!
=]

----------------------------------------------------------------------------------------------------


昨天我一从孤儿院回来已经下午3点了~
舅舅和他女朋友
问我要不要一起去 Mid Valley ···

我答应了!

因为我很久没有逛街了···
很棒!
嘻嘻···

妈咪
还转性捏,
因为她昨天尽然给$我买衣服哦?!
不过最后我说我没有东西买~
就把$给会妈咪···


----------------------------------------------------------------------------------------------------


刚刚很不爽
妹妹尽然吃舅舅买给我的巧克力
很讨厌的咯···
我不要巧克力融化而已,所以才放进冰箱···

结果,被妹妹吃了
很心疼捏···
气死我了啦、、、

呜呜!
5555

T^T

----------------------------------------------------------------------------------------------------


今天妈咪煮大蟹
很棒捏~
呵呵···
期待ing。。。

xp





----------------------------------------------------------------------------------------------------


→ 看了要留言哦···
→ 谢拉!

┏ 爱你们

木吖
米思唷

1 comment:

★ Yee Teng said...

好好哦!
有大蟹可以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