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 Majilis Perpisahan

妈咪刚刚叫我去问爸比~
我觉得爸比不让我去的咯···
可是,怎样都要问!
可能可以去勒


今天在学校很少人~
Perhimpunan 时我排女生第一勒!
炸到···
不过,是新尝试嘛····
^^
在班上聊天咯!
哈哈···
聊很多下~


伟康和我们一起聊!
来了 4 个小时~
没有停过捏!
厉害····

水都喝完了~
=]

今天妈咪买了Cembedak
哈哈!
我的最爱~
可以吃!
=P
不过,妈咪讲有时一粒里只有一些果肉而已····


今天没去补习~
因为有上学···
班上只有4个女生而已!
其他男的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