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PMR - study

妹妹就好啦···
一天去完
云顶和金马伦



我要考PMR 了···
咪不给我去
我乖乖在家读书喔~
aisk...


傻婆们约好了···
16-10-09

STARPLUS
打羽毛球
hehe ^^
很久没去打了~
刚好那个星期我们考完PMR

不过,北极鹿
好像在那个星期考the last paper

gor 就好!
今天和朋友去sing K
考完试的人还真爽
^^
hehe,
gor上次竟然去吃
yakiyaki



超级补习
我补到这个星期6而已~
不想再补了!
闲+根本没在上课


我们家的
最近在追戏看!
而且是韩国的···
PRO lo...
" 即使恨也再爱一次"




我和妹妹
就在看
痞子英雄



好看捏···
第一集就很好笑了~
大家也要看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