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al0ne

今天早上去学校···
一看到就看到拉屎
等了很久。。。
娴来了,ladygaga来了
慧还没来···
真以为她失踪了~
结果,慧妹妹讲她生病了···
发烧!


好突然哦!
祝慧
早日康复哦!
永远爱你北极猪···
=^^=


今天晚上我一个人在家~
和公公咯···
蛮爽下的!
可以上线。。。

2个妹妹去了补习!
哥哥去踢球···
厉害吧!
晚上踢。。。
在sunway比赛嘛~
嘻嘻!
爸比和妈咪到kalng拜拜~
不懂拜什么的···
妈咪讲会去很久喔!
妹妹们小姑载···
小姑和小姑丈买了新车!
viva
白色的···
蛮好看的!
哈哈~


有坏好处,那就是
很闷~
没东西做!
^^
hehe


刚刚开msn看到火舞···
很久没看到他了!
呵呵····
家族惨死了~
aisk....
=X


今天学校PRS开会···
我早回~
去补习嘛!
=]
和妹等妈咪来载!
回到家冲完凉1:45分了~
怕来不及!


突然,接到佩佩的信息···
讲她有去补习了!
呵呵···
还好还有人陪!


我交车费都有
【口罩】送哦!
炸到···
==
ms.Ang 讲有交$就有得拿!
OMG...
我来甘愿不要拿算了~
有不给麦纸袋哦!
怎样收哦···
呼。。。

3 comments:

Xiia0 Pei said...

就是咯~
口罩== OMG
家里大把拉~~

哈哈。。
猪回来了xD
猪也会生病哦
哈哈

тεиg ♥ Em0 said...

哈哈~就是啦!
我家也有很多捏···^^
hehe


嗯嗯,
很罕见哦···

Xiia0 Pei said...

恩咯~
haiz...
送sanitizer也不错啦,口罩哦==

那个猪身体弱~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