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H0me Life

星期六,在干嘛啊?
又在里咯···



昨天晚上看小说,
就觉得很闲
而且口痒想嚼东西···
刚好小妹有补习
就和妈咪出去咯~
打算去7-eleven买东西嚼!
哈哈


刚好下雨···
aiks...
我买了一包零食, 一罐100plus和5支TROPHY ice-cream
别以为全是我我吃的啊!
我买来请家人嚼的~
我不怕肥么!
^^hehe
总共RM15



今天很闲就在家看戏咯···
边吃边看···
满足!



今早
一起床就看
"牵牛花开的日子"


第一集就很好看···
好笑!



过后,
当然也是看戏啦!
而且是我的最♥
"新闻捜得妙"

好棒的节目···
讲明星歌星小跟班!


今晚,

"女人我最大"
很多有关女生或女人都适合看哦!
在这节目里学到很多女生该有的知识··
=]
* 今年2009 最流行LOGO心形




今天还有看
"武林大道"

黑角

最酷 最棒 最炫


今天
终于有看英文节目
那就是
"Oprah"
好看的节目···
讲很多有关人生会发生的事情~

4 comments:

▪▫Xiiao Huii▪▫ said...

哈哈。。
黑角酷。。
爱死他们哦。。

★ Yee Teng said...

对啊~
爱爱爱!
么么

Pei Fenn said...

你的一天时间表就是什么??
看戏看戏看戏~
哈哈

PolAr D3er said...

好得空哦!!
在家里只是看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