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Pain

讨厌死了~
昨天一整天从Starplus回来不久,
右手开始
我好想把右手看砍下来勒!
痛到~
昨天失眠,每个1小时起来一次~
大约4点凌晨才睡到早上9点!
==ll
真的很讨厌勒~
太久没运动了···· =p
妈咪叫我再找几天再去运动喔····
hehe ^^


今天起来就看戏咯~
看娴借我的····
好看。。。
我很厉害下的````
就要看完了。。
还有3个dice而已!
wahaha =]


下次不懂又去哪里勒?呵呵~
很期待!
下个星期后就有很多lawatan要去了。。。
11月帮妹妹庆祝生日出街,
12月countdown Christmas,
其它不知道~
还没想!
只知道看戏!嘻嘻!><


下个星期很忙下~
很少时间不会在班上····
多希望能在班捏!
和姐妹一起玩~

4 comments:

PolAr D3er said...

哈哈,我帮你看啦!!
我也是受很痛。。。==
这证明我们的身体不健康啊。。。。。。
哈哈,
那套戏好看又好笑^^

★ Yee Teng said...

你也是手很痛还讲我

Pei Fenn said...

hahaha~
你们两个。。

★ Yee Teng said...

haha,
ur hand got pain bo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