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一日游之旅 - CRAFT DESIGN CENTRE


Lawatan t0 CRAFT DESIGN CENTRE

we g0 with form4 students...



早上,
我和傻婆慧避开那位自私老师手掌···
自私老师你死了···哈哈!=P


然后,我们准备上bus
我们坐的bus "VVIP" 的咯~
没冷气,
小辆的bus...
==
form4 他们全部霸完冷气bus了。。。
厉害,还真快手



我们在bus 拍照拍照
还能干嘛呢···
呵呵^^
不久,我们到了
到了那里
看看看看看看
闲。。。
看完后,
吃东西···
够早
早餐我和傻婆们吃了一包三明治
蛮好吃的
不过,
有很多牛油啊···




接着,
也就拍照拍照咯···
拍完后,
开始开工了
那就是
clay Batik
一开始时做batik
我不小心倒塌了
所以,布有一部分沾满了
aisk...
以后要小心了
然后,
就是开始上色
参参参
参颜色···



那天
认识了wendy
算吗?
之前知道她了
应该是讲今天正式懂对方吧
hehe...蛮开心的



我弄batik 到一半
pikyin 跟我借camera
她的没电了
我就借她咯
反正她也是要交差的嘛
别让她难做啦
嘻嘻


大概11:00
我们就开始
收工..



NEW case
那就是 clay
那里的clay 老师
叫我们怎么做
其实很容易勒
弄到不是很漂亮···
不过,
我放了很多心思
=], emily 做的很漂亮哦!
羡慕捏



做完后,就去洗手咯···
Next,也就是
拍照拍照拍照拍照拍照拍照拍照拍照拍照拍照拍照拍照!
夸吧
“泰国烧鸭”竟然做了
两只乌龟哦···



之前讲要弄KLCC

==ll


大约2点多,
买了纪念品就坐回我们的VVIP bus
回学校了
回到学校
买珍珠奶茶喝···
yummy...
nice
刚好很热
下火啊,咔咔


过后,
当然就是回家啦···^^

4 comments:

〓∷Xιιао●нυι∷〓 said...

哈哈。。。
冷咯。。
乌龟。。。
==

тεиg ♥ 廷 said...

哈哈```
烧鸭弄的嘛```

〓∷Xιιао●нυι∷〓 said...

对咯。。
pro..

Xiia0 Pei said...

他应该做鸭麻~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