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开心&不开心

好消息!!
我可以去1u 啦~~
哈哈哈哈哈!
开心死了!
帮傻婆庆祝捏!lolx


今天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
算是我的事吗?!
我自己都不知道
终止有关于到我的
相信一些姐妹已经知道了。。。
有些还不知道
那件事算大?算小?
中中咯
不过,让某些人白走一趟。。
可能也有某某人心情不好
因为考试~
终止,对我来说很mongchacha.....
真是替某某人不值~

我真的觉得对不起,
虽然不管我的事~



我在drama演“羊”
算是好事吧!
对白超少。
K leh fei 一个~
星期一就要
我们正式练习啦~
还要自己想对白哦


下个星期开始要
练习操步啦~
那时都会stay back.......
FULL bock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