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love 0ur EARTH

剪头发了.....
不知道会不会很明显~
雯讲说:你不讲,我也不知道你剪了~
== so hurt....><
在desa Park city 看到佩佩的妈咪~
我还以为我认错人捏!哈哈~
我sms去问佩佩才知道我没认错~ =)



考试了~第一天考Sejarah
我最弱的科目~很想快点过完。
不想这样stress 下去..... =(
考试后,我开始去menjalara超级补Addmaths
听说今天有特别班。谁叫我4月才开始补~
考试完的那个星期可能和姐妹们去吃晚餐和行gaigai xD
我的最爱!赫赫~


今天是学校的Hari Anugerah
很多学生都有去学校~我没有~
因为我不是模范生。
现在我还在烦恼星期一要不要去Pn.Amutha的特别班~
aisk....真烦人~


我还不知道自己考试坐哪里呢。
听同学说是跟着名单坐哦~
真不知道考试当天去到会有什么感触....


很多人告诉我,我的华语退步了~
对,是的。我自己也这么认为
我没拿华语了~ 华语自然会退步。
如果blog有什么看不明白
请多包涵阿~很抱歉!


今天27号。是地球日~也就是今天
我很注重这个小小的节日。
他是我们地球的生命之源阿~
我们关灯用来减少资源。保护地球~ ^^
爱护地球~不想地球就这样被人类毁灭!
大家也记得要熄灯哦.....

5 comments:

W3nN said...

姐~如果你这么说!
那我明年开始埋是华语退步咯??

加油~!!!

★ Yee Teng said...

哈哈~可以酱说的

Dcchiam said...

赫赫..怎么都没拿华语?
哥哥都有拿叻..^^

★ Yee Teng said...

因为不是很会华语阿~呵呵! ^^

Dcchiam said...

赫赫..也要学学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