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B'day Party

早上~做什么?当然是上课拉。
班上很多人来~我们一起大扫除。
还把风扇给大扫清洁~多亏3位高手。呵呵



下午,慧和佩来我家~
帮我打稿。结果,稿没打到~一直在看MV
哈哈~ ^^
不过慧会跟我打然后send给我。



晚上~去表哥的生日派对,
雯,哥没去~很无聊~
我最喜欢吃外婆煮的菜!都很棒!嘻嘻~
无聊到和didi玩~哈哈!=)

diddy 就是表哥家的狗狗~

切蛋糕了~

双层蛋糕~呵呵!外婆的主意。
加3个柱子在中间


表哥们~双胞胎。不过不像样~
他们都和我同岁,我比较小~



切切切咯~



分蛋糕鲁~咔咔~


在那里呆到差不多10点就回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