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算不算好消息?!

终于来updated了~
最近很忙~很累。没上网



skip*



碧茵叫我当歌唱比赛的主持人~
我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不知道会不会很好!
不过,当然是全力以赴拉 =)
主持人需要两个人,一男一女~
碧茵叫我自己找。都不知道找谁好




skip*




星期一学校有Pameran Kejaya
一整天不在班~
一直在礼堂。
这次的是小型的
大型的应该还没举办。
我和佩负责dewan里面的咚咚~
慧和雯负责外面的。
就是帮忙搬东西之类的
娴就负责叫班咯
我们准备好后,
在等待的期间....
老师教我和佩去外面负责哦。
怕不够人手
我们这些有经验的当然不会怕
因为去年负责过了。
在duty的期间,
顺便看看我最爱的
Grafic Design !
广告设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