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 Help Me think a Tittle

Add Maths!
你为什么那么难明白阿? >< 气死我了~害我丢你丢了很多次。 Skip *



今天早上,妈咪一大早拉我去Jusco
买鞋子~难得一天休息。
9点把我从周公那里叫回来.....



10点多到了Jusco
去Popular 买KOMSAS n Novel 的参考书。
买了许友彬的新作品回家看~
过后,去买新鞋鞋了。 =)



过后,妈咪讲他要去London....
还以为是去国勒~原来是去Keep Fit....
一进到去Counter 的人问我和妈咪是谁要哦?
我当场吓掉.....
当然是妈咪做拉~ 我才没那么的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