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w< 无主题

学校星期三有Ceramah...
只有4A,4B & 4E 去听而已。
Ceramah 讲关于 i ❤ M'sia 的咚咚~
一开始就要唱国歌了~
唱完后,还要唱一首名叫" I love my country"的歌~
没听过,Melody 也不会~
没有唱。歌词里有一句华语的。
华人一直唱那Part而已...还故意唱到很大声~
在放学之前,讲师叫我们写咚咚给一些over sea 的学生。
鼓励他们~
我写了----- Jaga Badan Sihat
娴写------- Jangan Putus asas.............bla bla bla~ p/s: 忘记了 ><
然后叫绵在上面画画~呵呵



今天心情麻麻地~
很快就要Mid Term了~
有两张要考。很怕考得更差。
skip*
妈咪和爹地不给我去1u
明天是慧的第一次勒~
没能陪你。抱歉哦! =)
记得拍多多photo给我过目哦~
我可是有间谍的哦,
那就是佩和茹拉~ xD
记得甜蜜蜜拉。



今天累死了~
我,慧,佩,茹,雯和娴
去帮忙书法赛~所以打了信准备教给Emily....
很多人写到很美捏。真羡慕~
为什么小学不去学捏?! 早知道就去学学下。
Skip*
今天回到家3点了。看戏,看小说~
看到来,都没时间睡午觉了.....
晚上要好好补充睡眠~不然黑眼圈又加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