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累了....

星期一

我们已经不想再吵了,
她们又拿回来吵!真的很累~
很累!
她们很过分,
没有经过大脑就说别人!
整个大姐大酱。看了就不爽!
说:虚伪的友情我不稀罕!
我也不稀罕阿!谁稀罕阿!
她们以为我们什么都不懂~
那天莹去她们班只是要找老师!
怎么一进到去,你们就讲她的坏话!
你们这些人很没品!故意去撞莹
那条walk way 又不是很窄,
不会过不到~我不信!分明就想撞莹。


星期二
华语课~我没拿。可是,
她们要来我们班上,
我和莹她们站在后门聊天~
聊聊下,她们一起撞到莹的身上,
:借过!
每个人莹一次~
最讨厌这种人。有前门不过,
竟然去走后门~我们就说:有些人很肥过不到嘛~
她们听到的,因为我们故意讲大大声。
她们竟然在我们的地盘拍桌子说:不懂谁比我们还肥咯。
她们再我们的地盘搞事,都还没跟她们算!
还那么嚣张


星期三
我们很累了,不想再烦了。
就找她们出来说清楚
她们说来说去都是说:没有做过!
你们有听过贼偷了东西会跑回来告诉你她偷的么?!
这次找她们不是找她们的麻烦~
只是要她们的嘴巴收检一点。不要那么
如果,谈清楚了还要再说得话,
她们的事,真的真的不会再理!不想再理~
要讲随你们!不要让我们听到!

回到家后,雯告诉妈咪
妈咪懂了没说什么。
反而是雯说我们在多人欺少人!
她还叫我忍!屁。
我不是你,你也不是我!
不知道被人家说得感受,
不知道处理一件事是有多累!
你做的到!可是我做不到!


还有,希望你们别再问这件事了,
我不想再一次陷入这件事!
在这里告诉你们,我们和她们的友谊不会再挽回!
也不想挽回!我们不需要!
从今天开始,河水不犯井水。
各走各的!这件事就这样结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