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Wesak Day ^^




最近能做什么?就是读书咯~
不对,是K书! ^^


明天假期~不用考试不用去学校!
呵呵 =)
开心~这次的考试还好咯~
很多不会答以下的...



假期~呵呵
FULL BOOKING啦~ 两个星期都很满!
出出出!我还觉得不够时间哦~
希望一个星期有10天!这样就够出了。
有些排满到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分配~
好忙哦~ =S 晕
假期活动超多~
这里去那里去的。




前几天很的空~自己做DIY~
本来是大大的~现在小小了。
用来做化妆包~嘻嘻




对了对了~
我之前那个GUCI纸包包~
太薄了,破了~因为学海的钱太多了
装不下 =P
所以我的Darr....
又帮我作了个新的~
Channeel






还有哦~
妈咪每次看杂志中奖了。
上次是护肤品~现在是

Ferrero Rocher 大大两盒 + 小小盒 2 个~
小盒的我吃光了~咔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