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最后一次

妈咪拿了成绩册
我知道我很差
这次死读
出来的成绩不能看得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回家妈咪send了一封msg给我

-----------------------------------
dad get angry with yr results
pls change ur study method....
-----------------------------------

看了立刻流眼泪
很累很累~
不知不觉睡了
睡了也好
什么都不用想
我知道自己不好



晚上我都不出声
吃完饭daddy叫我去他的房间
被他骂,讲~
讲了很久~我边听一边哭



爹地说:
我不可以online,看电视直到
我考试每颗达到爹地的要求哦~
所以今天和明天是最后了吧~


爹地早知道好过迟知道~
坦白是很重要的吧~
妈咪爹地都不明我的


妈咪叫我去补一个补习中心~
只有BM而已~
一个月RM100哦~
一个星期一天而已!
贵到死~
不贵的都不给我补~
听别人说好就答应
可是昨天没去到
我坚持不要浪费那100块
妈咪尽然说我很厉害不用人教!
这句话弄到我很气!
到时补了,考不好
又来说我浪费你们的钱~
算了~不要讲
免得讲了更死

4 comments:

Fiona_tpx said...

me here is happening the same thing wit u...
dad band me for using pc...
hav 2 study 1hr everyday~
when dad scolding at me..
my heart pains...
he said i din study at all...
but i reali do study...
but he din see it oni~
i said that he just say i don admit what i did...
i reali sad...and i cried...
why are they don get what we want what we did!!

★ Yee Teng said...

yaya,agree
they dunu wat v r doin at schul
v reali study
they dunu!
said den do any revision at all during the exam
its hurt~
v tired our best

pзı чıиq said...

jia you o..
pei xian n jie jie^^

★ Yee Teng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