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小孩子



今天和小孩一起玩到疯!
她是我邻居的小孩~
不过很可爱!
爱死她了....
捏她的脸~
嘟嘟的~
哈哈哈
今天教她讲话
我们拿假的毛毛虫吓她~
Kawaii ~~~






明天是歌唱比赛之决赛~
大家 Ga yaao !!! :))
明天的评审是很特别的来宾~
到现场看就知道啦....






7月1是哥哥的生日
没机会上来祝福他!
嘻嘻~
他自己买蛋糕要我们帮他庆祝
厉害吧...
冷掉~




上了中四
每个人的潜意识自然的会变
性格,面对问题,看法,样貌,形象
都会不一样~
这是很自然的一件事?!
我自己都不知道
学会接受才是真真的懂的去体谅别人的人
今天听到一位[男生]
说的话3个字
“看错人”
的确是~
我们有过同样的经历
好朋友出卖自己还要在她背后再一脚
这种人很虚假....
一开始说一些很信任你的话
到后来你被她整得死翘翘
现在这个社会什么人都有
真是可怕
别问我他是谁~
心知就好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一个人也可以~
不会死
还可以继续活下去
没有朋友的陪伴很平常
应该要开始学会
自立

学校靠自己
在外靠别人
在家靠父母






你们一定很好奇为什么我可以上线吧~
因为爹地不在家
偷偷上下的......





昨天去pandu的metting
我不知道是Masyarat Agung
去=没去
还伤风了呢~
淋雨的关系
这个雯真是不会醒目
没有briefing嘛~
我又call不到mummy说迟点载我
就打算回家的
我就在外面等她~
绕来绕去
绕了很久,不见人影
再找~
算了,在大门口等她
结果,听朋友说她还在里面
==
swt
我又要再进去~
淋雨进
湿到....
给jia geng傻婆说我冲凉哦~
哈哈
进到去幸好KimChoon "Dam"我~
不然我不打算找雯了
结果去到laman没人的
到了食堂才看到她~
躺在那里爽爽的哦
OMG!
我还找到她那么辛苦
自己那么"谈" =(
算,不跟她计较~
讲她的时候
尽然zet回我
说我可以不要找她的哦~
当场头上冒火
下次不理她了
好心没好报~







昨天帮忙老师做东西
因为Pn.Sugitha没有来~
我们帮她去问老师关于yuran还有穷人的东西
很多老师都不在
有些就很早就回家了
一些就怀孕请病假
我们找到很多老师
都看不到他们的tag哦~
难找
最后还是找完了
有些老师很好笑
很会开玩笑的~






我们班最近因为一些事情
搞到很大件事下的
不过最后还是解决了
事情就是我们班的{秘密}!
哇哈哈~




The End
posted by teng :))
wait for my next post y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