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我回来啦喂~ ^^

Firstly,


Pertandingan Muka Berfantasi

Before Hari Koko we just know that we need to Miaomiao walk.... ><


thats my number : 1






坏消息 :(((

我家的Hamster先生不见了~
它离家出走了~


这是它的照片拉~
它不会找路回来了~
希望你一路安全 :))
妹妹要求买新的~
等新的来吧~再po照




拉拉拉拉~

还记得girlgril 吧?
她越来越可爱了~
最近很会撒娇~
因为要我和妹妹陪她玩....
我们教她唱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t....
我有load video,
不过load上来blog 很慢~
所以还是算了吧
.....





Next*

我和妹妹~
最近在家温书咯~考试期间嘛~
不过现在考完了阿~放松
在等成绩而已....





巧克力巧巧克力~ xD
我舅舅去aus 度假啊
送我吃得....很好吃哦~
aus, 2年后等我哦!





叮当~小叮当~
Doreamon月饼 ~
妈咪看到可爱买的~
结果自己不吃,我还要硬塞2个~汗 ==lll
中秋节要到拉喂~
灯笼蜡烛等我哦!=]






贝壳哦~我堂弟给的~
p/s: 我没有75 弟弟噢 ~
妹妹拿回来的
然后叫我选~选了4个...... (贪心了) XD





西洋棋~
我不达会玩~只会玩电脑的而已。


拍爽玩玩的~ ;))




最近还是不可以天天动电脑~
还要为last term 奋斗哦! ^^
加油自己~




今天算是整天没上课吧~
早上帮忙发通告~到下课前就回班了
上了一下下~就下课了
下课后,帮忙sally弄比赛的东西~
还要通知得奖的同学星期一要在laman maluri 等...
就这样来来去去的~
奔上奔下就这样到放学了~
去PRS meeting,1pm 要走了~
因为我,莹还有子君要去学校
等莹的表哥来载我们去Gemilang 弄奖杯~
因为打错了,很快的就好了
然后再去MC Donald 吃午餐~
我和莹都叫了Lime ice cream 吃~
吃到一半下雨了~^^
4点多回家啦~
谢谢莹表哥载送拉....





下个星期一,
学校有Merdeka表演~
还有华文学会要颁奖~
期待拉喂~~~~~ :D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