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伤心,痛苦,难过的国庆日

国庆日应该是家人去游玩的日子~
但我不是!
我没有。
而且一点都不开心!
今天国庆日就给了我家人和我一个很大的惊喜~
舅舅进医院了,听说病情很严重~
昨天,舅母说要带舅舅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而已。
今天早上,外公打电话问妈咪要不要一起去探望舅舅。
结果答应了。就去咯~
不久,我收到妈咪发来的信息
[ im worried about him,he still in blur blur condition
doctor ask to have brain x-ray ]
看到这个信息后,就知道事情很严重了!
我们这些小的也只能留在家里等待父母传来的消息!
下午,妈咪说舅舅在急救,可能不行了。
要爸爸和哥哥去医院帮忙。
过后,听姑姑说舅舅刚从急救室出来~
在昏迷状态!医生说机会很小。
我们听到消息时第一件事就是哭
眼泪不受控制的留下来了
我们一起在神台那里祷告,希望舅舅能健康~
舅舅不到40岁勒~才34而已....
就要遇到临死亡的恐惧。
他一向来很健康~
有时带我和妹妹去吃东西逛街的。
他是个很厉害很让我佩服得人~
妈咪告诉过我,他以前英文很烂。
自己看电视,聊天学习怎么把英文说的更流利顺畅
现在他是一位很有成就的人,对未来很有计划的人~
他上几个星期刚从澳洲旅行回来。
还打算明年再去澳洲度假[在安排当中],
下个星期就要到新加坡接工作了。
舅舅申请到新加坡工作的机会。机会难得~
舅舅又刚搬新家不久,还有刚结婚注册呢!
事事难料~
我只知道他刚去澳洲就生病了。
到了澳洲吃了药好了些,连续生病然后在澳洲呆了8天才回来。
回来第一时间就到我家给我们手信。
看他还好好的。问他,
他说:病好多了,过几天会没事的。
隔天他去看医生[我的大舅],
大舅就说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比较安全。
去了医院,住院。
过后就进了急救室了。现在在医院的病床上~
前天才我们才遇到他。和他聊旅行的东西
他的病情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严重。
一个好好的人,尽然会遇到这种事!
我觉得世界很不公平!
有些坏人还在消闲自在的呢!何况我的舅舅是大好人~
天理何在啊?!
为什么要无辜的人遇上这种不幸的事~
我们家人听到消息赶到医院去。等待医生的消息。
我全家的国庆日就是这么过的....

我只知道我舅舅得了stroke




舅舅曾经告诉我,要努力读书~
能到澳洲发展!我会听你的话~
再加倍努力读书~考进澳洲的学院的。
让自己的前途更光明!




p/s: 希望你们细心的读....
我用了满满的眼泪去打的~

1 comment:

Fiona_tpx said...

不要令你舅舅失望哦~
加油!!永远在你身边支持你~
我很细心的读每一个你用泪水打的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