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3-10-10

星期五去娴家帮忙做cake :D
呵呵
我最近一定肥死了~~
家人自己又要做~~ orz
12点半到娴家,就开始做了~~~
做到2点多就好了。
我们做两个cake
一个without blueberry topping
一个with blueberry topping
两个都很好吃!哈哈~~~
做完后,开始玩The Sims 2 [PS2]
玩到4点,莹来了
拿了蛋糕就要赶着去补习了
然后我们玩SDO
有一个很像xian的名字的SDO朋友
和我们一起玩
呵呵 ^^
玩到爽爽的说。过后在娴家吃晚餐
很好吃勒~~
从来不吃苦瓜的我,喜欢娴妈咪煮的苦瓜面
而且很香,所以很快就吃完了
哈哈
然后不久妈咪来了,就回家了~





今天,我梦见舅舅了~
不对,而是我妹妹都梦见! =]
我梦见舅舅和我们全家一起去旅行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雯梦见舅舅和舅母讲话。很开心
芬梦见舅舅在医院醒了,他的死是医院搞错了
还告诉我们要努力读书!
哈哈,奇迹也~
我们全部人一起梦到~
知道舅舅现在很好我们就放心了。




玩SDO去了~~ =)
bye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