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Finally Back ^^

New Hair Style :D



很久没有上来了~~
考试过后也就是假期开始就没有来Update了....
有点懒惰,所以就全部累积到一个post讲



假期开始啦,当然是要祝大家假期快乐咯! ^^
Form5的考生们就加油啦~
Wish You All The Best!



假期开始,我的蘑菇生意越来越好啦~
发霉发到都可以开店卖蘑菇了...
听起来有点夸张
但我就是个例子,哈哈
假期没去哪里...除了妈咪爸爸要去旅行之外~
就是阿姨,大舅约我和妹妹去海边过夜
还有到Genting附近的山脚玩水啊~
我最近有想找Part time工的念头。
因为在家实在太闷了~不如做点事又有钱赚~
娴昨天坐1:30am的飞机去台湾啦!
Wish you have a happy holidays! :D




11月

雯和大舅的生日
我们有庆祝,在家自己开party自己爽!
哈哈 XD
我,莹和娴买了件Nike T给雯。
刚好去Dpc吃晚餐
经过Nike店就买咯~
第一次和朋友去Waterfront吃晚餐
我们到Kays Cafe那里吃~
我吃鲍鱼伊面啊~~
最记得的了,因为很好吃。哈哈
还记得我们一起作弄那里的服务生~
那天是我觉得最开心的一天
9点多就在plyground玩~
看到几个韩国的小孩~
陪她们一起疯!
多亏平时看韩剧学来的韩语能派上用场....
和她们拍照,唱歌[韩国歌]
感觉还蛮不错的说~





第100天啦~
我和亲戚家人到福贵山庄拜舅舅~
也是最后一天拉~
早上到了那里看到妹~
她去那里拜爸爸...
希望舅舅真的能安息^^
我们会好好照顾舅母的
(没那么简单)
每次听到这首歌就会想起你...
你的爱永远在大家的心里
不会改变~我们爱你!




雯要出街看戏,顺便和朋友庆祝生日~
那天很开心。7个人去也~
整排戏院的位子我们罢了
去看了Magemind....
还不错啦~~
想看Harry Potter & unforgettable的~
所以最后还是算吧




最近没隔两天就去Tesco....
去到有点闲了~
而且每次吃Subway
肥死了,哈哈! XD
我换了发型~~
卷发~~
很多人问我是
长久的 or 占时的
答案是长久的~
我不打算电回直发
Form5怎么办?
理它都傻~~哈哈



这个post就这样~
bye.... Chao... :D



p/s: pc boom,haven format....
less on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