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I ♥ Raining


下雨,我爱你 :)



今天早早就去学校
PRS Kursus Asas
7点多到了学校
Twk说是7am哦
根本没有人通知我,所以不是我的错~
到了学校等娴来
顺便站在那里叫juniors去礼堂集合...


一开始就是玩游戏
我们玩毛毛虫游戏!
之前Camp Orientasi 要玩
可是没有玩到的游戏
我和几个朋友做示范咯
示范了就开始玩了
他们都很厉害~
尤其是女的,比男生好要快
男生好像没有吃饱似的 X)


然后玩气球游戏咯,
会播音乐~
谁手里还有气球的就要被罚咯。
我就是其中一个无端端被叫出去的那个 @@
然后每个人就要自我介绍咯~
娴拍了照片,
要看去面子书看吧!
那里有,懒的路上来 ><


10点了就去pandu activity咯
今天我们玩station games
一关一关酱过,和pengakap combine
排好了后就开始玩了
我和娴没有玩
雯负责game的
我和娴就一个一个的去拍照
因为得空没事做啊~嘻嘻 =)


有玩水,面粉,趴的,蹲的,跨的,眼力的
很多游戏。这样就过了2个小时
12点了,就打电话给妈咪说12点半来载
因为要吃午餐
吃完午餐
12点35分,赶快跑出去门口。
妈咪在外面等了~雯也在车里
不好意识,要妈咪等...



然后回家了,就上网写部落啦~
晚上出去外面吃晚餐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