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新年快乐~

明天就是drama表演了~
很期待!呵呵
不过,有点紧张!


刚刚回家前和yw n hx Gossip了一下下~
放心,不是在看着我的blog的你们~
是某某人啦~哈哈=]


明天加油!
演好一点~
我决定了一些事
就是。。。。。。。。
明年我要当mc!
我没当过哦~
明年再不当就没机会了。。。
TT...lols


今天上ekonomi
老师好好噢~给我们ujian
我们全班真的没Prepare好~
老师好声好气的讲新年后再考
不过,要做latihan和nota
累死了~嘻嘻

我好爱4E!!!!!
超爱~
全班超FRIEND的!
热闹时一起热 ~
超合拍!
爱死 4E 的同学了




明天stay back 4 kawad....
gambategh loh....
hope prs win this year also....heh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