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chinese new year performance

今天演哦~~
一开始不是很紧张的~
不知道为什么一轮到我
差点头脑一片空白!哈哈~
回到班,听到大家在讲我的对白~
每个人都把我的对白变口头啴

今天有很多表演哦~



戏剧,舞龙哦,上海滩,唱歌,财神爷~~
很好看!



回到班,和班上的同学拍照!
哈哈~



傻佬3位!哈哈~


本来zijun找我拍
结果,将多人跑来一起拍~呵呵!



和老师一起拍~


还有更多照片哦~在娴那里~
等她过给我!哈哈~

p/s: 知道照片哪里来?
从zijun & puiyee d blog copy过来的!呵呵~


下个星期五
我们4E班要去jusco or midvalley 看戏~
hurray!
全班一起去~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