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相信?

什么相信不相信!
你们自己生气我
还说我!
我不想跟你要回你借我的钱。
我不说,是因为怕你会像现在这样!
我不跟你们说就说我这个那个的~
我本来不打算说~
哪知道她告诉了你。
你们认为我爱钱?!
我不是爱钱!
我爱父母辛辛苦苦赚来的钱!
我可没说你欠我的。
我知道你忘记!
所以才问娴
跟她讨论要不要根你们拿!
结果,我们不打算拿~
决定了后,你就突然给钱我!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只是到你们是什么都自以为是!
自己说什么想什么自己知道~
乱乱说我!
我知道你每次都没向我拿回钱~
我和娴说过,你们每次都没向我拿钱
就打算不讲了。哪知道。。。。
现在~~~~
我知道我们以前一直讲娴,
可是,跟你们多,觉得你们越来越过分!
我是我说什么!只好告诉娴,
只想可以好好谈谈!
我也不稀罕你当我的朋友!
你们不在让我觉得很轻松!不怕没话题聊。
跟你们一起的时候很痛苦~
看到了你的blogger才知道为了钱和我过不去。
我不是稀罕那3块钱。
只是对我来说是父母的心血!
你们浪费你们的事~别把我和你们扯在一起!

~~~~~~~~~~~~~~~~~~~~~~~~~~~~~~~~~~~~~~~~~~~~~

你写的文章
看了很心痛~
----------------------------------------------------------------------
他终于知道了我们不喜欢他...

另一个他告诉他的...

真的很可笑...

另一个他明明跟我们一起说他的不是...

现在到头来竟然跟他那么好...

还一直跟他说我们说他什么...

最讨厌这种人!

虚伪的人....

最好远离我的世界!

我觉得你们很恐怖!

甚至比鬼还恐怖!

那另一个他竟然就为了1块钱....

为了一块钱就不爽我!

有些事情我是忘记了,而不是故意不要还!

你跟我做了那么多年的朋友,

应该知道我的性格!

说我没有还你钱!

以前你一直向我借钱!我都说不用还了!

+起来的钱应该超过那1块钱吧?

说我小气?!

拜托!现在请你看看是谁小气!

为了一块钱就不爽我!

算了....

很失望.....

对你们两个只觉得可怕!

请不要再踏入我的世界!

我不稀罕!
---------------------------------------------------------------------------
以上是她写的。。。
真不敢想象~那么不信任我!
我进了她隐藏的blog看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