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不计较那么多了

不理了~不想理了。很烦~
很烦!你们很烦~
不计较了。不再理会~
只想说,
2年的友谊看起来那么的脆弱。
你们怎么说我都好~
都无所谓了,
我没必要为你们烦恼,担心了~
少个人担心,细胞也会增加!
根本不知道事情的经过就乱乱判死刑
很讨人厌的,你懂不懂!
真是不爽~
还是那一句。你们怎样看我不爽都好。
我都不会在理~
你们喜欢怎么说就怎么说吧!
说来说去都只是你们再讲~
你们的友情是由讲别人坏话来维持的。
你们迟早发现。只是我们发现的比较早而已~
别怪我那么绝,是你们这样对我们先的
你们做得太过分了~
我可不想减少寿命!
讲别人坏话越多的人,寿命很短~
别说是我咒的,事实!



4Erat class all idiot~ x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