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 6/3/10 - done



问题解决了~开心~
照常是星期六
娴很伟大~
因为去所以那天没去补习
爱你 ^^
地球妹妹~



如果真的不可以的话~
我想提议一起去吃 dinner (:
这样就不会耽误中午时间咯~
厉害吧!不过,
还是要看情况拉~嘻嘻



知道为什么娴叫地球妹妹么?
因为娴跟我取了一个
Alien 姐姐
的外号~
好可爱~
喜欢 =]
莹的外号我们取得~
叫做
UFO 妹妹~
特殊吧!



今年没有参与教师节的表演~
今天是Raptai
所以我当然是在班拉~
在班闷透了~
还好有小说陪我。
到下课还没看完~
上课回来再看。
就这样
在学校里看完一本了~
莹很 seng mook
带2本去看~
不久就停电了。
热死了.....
学校没有交电费噢 xD



今天去找Jianhua
问那个PRS表演的东西~
Emily说我有 dialog哦~
就去问咯
然后才知道只有娴和jianhua
那part而已~
我只要说Monday - Friday 其中一个



我,娴和莹有参加
7月的 Simen Run
上次给了钱没有去~
可惜 ><
这次就去吧!
因为有衣服拿~哈哈哈
嘉荣帮我们给了钱~
不去都不可以了



下个星期2
和大姑一起去1u
呵呵 ^^
期待哦~



明天是教师节~
期待当天的表演,
应该很精彩吧! =)
你们那么努力的练习~
一定会很好
有份参与的朋友~
加油哦!



教师节后,
要去莹家做
SJ & Sivik project
因为是一组的
所以要分工合作~
希望能得到高分吧
老师别再说我们什么都没做~
Blek :P



下个星期4
雯,我,嘉仪和他的表妹
一起去打羽球
嘉仪book 场地
兴奋~
oo(>.<)oo
我很久没打了。
今年没打过~
生疏了 =D




最近迷上了facebook的
游戏~好玩
^^ 呵呵




下个星期开始假期了嘛~
我呢
就会陪妈咪早晨去跑步拉
身体健康哦~ ^^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