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night [=

星期六去1u
还是星期日呢?
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很久~
怎样才能每个都去呢?
不会有人缺席。
我有一科Account在
星期六12-2p.m. 补习~
问题就出在。
星期日不可以
一到五也是不可以~ ><
而且我们都决定一致要看
Toy Story 3 [3D] 的~
问题出在一定要在17 号过后~
因为那天它才上影啊
17号后除了19 & 20 就没得出了。
20号当然不可以拉~
爸爸节勒! ^^
要留在家陪爹地的
你们谁能帮帮我安排阿~
现在我占时没有补Account......
可是娴有噢。。。
诚星期一到五不可以~
怎么办~跟我想想办法吧! =(
我想到要爆炸了~
真希望一个星期多几天哦。。。
真烦人~



skip*


PRS的表演
假期回来就是拉~
我的稿是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哦。
真希望不会很难~
容易演容易记就好 ^^



skip*



明天没有考试
很想不要去学校~
可是妈咪哪里会给的....
打消这个连头吧~



skip*



今天难得休息~
不用 burn midnight oil
当然就是早睡啦~
别说我偷懒哦~
这是勤劳的现象~ lol


p/s:自恋病又来了~


skip*

韩国潮流~

我的最爱 ❤❤❤❤❤❤

5 颗,赞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