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 pengsan

今天累死我了~
乖乖的我,
一大早爬起床~
陪妈咪去晨跑....
才跑了3 圈~
累到脚软了 ><
因为不听妈咪言阿~
妈咪叫我穿袜子再去跑~
我懒惰就没穿阿。
搞到现在我的脚
脱皮+水泡~
痛死了



回到家~
冲凉
然后立刻放plaster 阿~
然后就和妈咪去pasar咯.....
逛完回家就准备去1u咯~~~
开心 ^^



早上去了~
哥哥去做gym
我们就去买票~
看Shrek 3咯~
干妹要看啊.....
就将就一下咯。
谁叫她是最小的~



买了1:10pm的票~
我们去MPH 逛逛~
不是逛逛~
是逛了1个小时.....
买了东西后~
就去传人吃咚咚~




哥哥end gym和
我们在传人meet咯~
吃吃吃~
然后去看戏~
买 cron cron (=
买了就看看~
看到3点多....
妹妹要买鞋子~
就去逛咯。
然后回家去了 ^^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