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Yes !


me n my sis



hurray....
妈咪终于让我去1u了~^^
开心~
期待19号哦.....
全部东西plan好了~




明天和大姑去1u盖盖
呵呵 (=
爽~~~ ing...




今天和昨天赶死我了~
我尽然忘了做 add math 功课 ==
赶到半夜~
都还没做完。
很多题~今天做了几题
不想做了~
一直算不到答案......
算了~放弃找答案。。
一定是做错那哪里了~ ><
6点补习~问老师吧。。。
怕老师骂~因为我很多做到一半而已~



娴还在生活营~
赶不及回来去补习.....
所以今天她没去鲁~
对了对了~我换了补习中心~
超级没去了.....
因为我找到一个更好的补习中心拉
呵呵 =]



下个星期日到三不在
因为去旅行了咯.....
之前book不到的,把笔打算不去的了~
不过,过后再book多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
给我们book到了!
很开心
oo[^^]oo



所以这段时间不要和我sms哦~
电话费很贵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