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想念*

我梦见舅舅~
我梦见舅舅2次了~



第1次

我看到舅舅和我们全家人一起吃午餐
他笑着脸看着我们~
对我们笑笑~很开心。
我就说:舅舅复活了。
我告诉妈咪不要告诉舅舅他去世了。
过后,就从梦中醒来了~



第2次

我看到舅舅躺在竹木上
突然睁开眼睛看着我。
我就叫了他:舅舅
他看着我,笑了笑~
我叫舅舅过来
他过来了,我抱抱了他
确定是不是真的他
我立刻叫我外婆和妈咪
过后,知道舅舅醒来没事了。
我们都安心了
过后发现原来是梦~
我真的很希望那不是梦。




我大舅母

也是梦到舅舅。
她看到舅舅有一双翅膀
和我大舅母说:大嫂
我相信舅舅上了天堂。





舅舅不在了,真的很不习惯
平时只有舅舅才会带我去
金河,TS,KLCC,Pavillion, midValley,Garden.....
也只有舅舅了解我们现在这个年代的乐趣
舅舅很喜欢把音响开得大大~
我们一起唱歌。
舅舅喜欢吃巧克力
买给自己也会买给我和妹妹吃
舅舅才会懂我们心里在想什么
他的离去很突然。
我们也要习惯~




P/S: 舅舅,希望你开心,快乐~
我们也会开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