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咝V一


咝V一

captured by yeeteng.



Khuntoria :D


剪刀石头布



你的衣服~~~



*如果有看《我结》就会知道是在哪一集的啦~~~
还好妹妹介绍我看~
哈哈




跳*





我家的旧Hamster离家出走了~



它的样子~~ Chocolate colour



新的hamster ^^


White white colour :))




跳*




朋友约我回小学~
中秋晚会
我想去,可是会很奇怪
我们酱大的去,终觉得怪怪的~
不过小学同学都有去~
可能也会去吧^^

1 comment:

Fiona_tpx said...

那个照片很可爱哦~
nichkhun一直帮victoria拉衣服~
她在学车时候还在念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