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中秋节快乐 ♥



中秋节快了哦^^




开学了,无聊的假期终于过了。
喜欢上课,很忙,很累,很闷得时候了~
有时我觉得假期用来上课多充实阿!哈哈
你们一定觉得我傻的,哪里有人喜欢上课的阿 :D
那个人就是我~






华文学会的会服

有兴趣者,给名字我,ZiJun or JunHong
有两种颜色:Pink or Lime Green
一件 RM15
不是华文学会的也可以买~




p/s:我知道图看不清楚~~
有谁要看更详细的给email我。




我就是我!
Im who im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