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25&26-09-10

昨天



中秋节
月亮圆圆




外公生日
我一放学就和妹妹在幼稚园那里等姑姑
因为我们要和她一起做蛋糕
就是 Cheese Cake 拉 ^^



看书照做 :D 哈哈




要拿去bake 了




在等的时候,姑姑自己动手做rojak了
好吃的说~~~~~ ^^




做好了~~~
我知道卖相不好
但好吃就好了~~hehe


Happy Birthday 的字我挤得~~
好看吧?
姑姑说我有天分
哇哈哈哈哈




答应了要做给很多人吃~~
所以阿,下次要bake好来




skip*



今天MC Donald Run,
觉得这次的不好的
比较起来之前的好玩多了
雯sot的~~跑得比我快哦
我自己都不知道。
跑完了就回家,回家冲凉就去外婆家了
去外婆家睡觉。
我睡在舅舅的房间
因为空着。
睡了一个小时多醒来了
要去阿姨家
聊天到4点多,5点回到家
今天很累~~~~
在车睡着了。
现在很精神! ^^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