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Christmas Eve


Christmas Eve
朋友和弟弟来我家玩~
本来想要去喝茶的
没去成
在我家吃泡面了。
哈哈^^
娴买了个小零钱包给我
很可爱!
谢谢你啊...




过了2个星期就是开学天了~
要面对SPM的压力。
终于轮到我了...
很怕考试考得不好,
最怕的是中NS阿!!!!
有谁会不怕的
我哥哥没有中
会不会是我呢?
希望不要中头奖吧~
SPM!我要打败你!!!
等着瞧吧~
哈哈 xP




明天是圣诞节了~
很多人今天应该都准备去倒数了吧!
我呢?
很乖,在家过~
陪爸爸妈妈度过他们的结婚纪念日
哈哈 ;)




最后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还有平安夜快乐哦~ =)

Cia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