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1-2-11

2011年啦^^
Start My Form5 Journey!
明天就要开学啦~


假期娴,我家人都有去台湾~
他们买给我的纪念品

娴送的^^ I LOVE 高雄!

这个也是娴送的
爱在日月潭 =)

外婆送的~
牛的笔芯笔^^



妈咪送的~
Gemini Key Chain!




这个人偶
是大姑去上海买的~



skip*



这个是我们兄妹在圣诞节买给爸妈的
他们的结婚纪念日~
其实应该是22的
不过那年是21
庆祝了就22咯。^^



skip*


最近连续3天回学校做啊四
本来说是meeting
去了才知道要帮忙做东西 ==
星期五是form1的学生来学校做Pendaftaran
特别多人~
我们要宣传PRS!
差不多11点多就回家了。



skip*

2010年过了~
今年很特别,没有去倒数~
和家人在Menjalara那里吃晚餐!
妈咪那边的亲戚吃饭~
吃到差不多8点就回家
看"原来是美男啊"
刚好那天做全部人懂她是女生了~
很紧张! ><
总算能看到那一part
没有miss掉~


skip*


form5
又要开始补习拉~
现在开始我只要每个星期5去补习而已
因为2个科目的补习都在同一天!
4:30-6pm => Account
7pm-9pm => Add Maths
辛苦一天~


我为我的from5 SPM 作了个Target !
最少我要拿4A's
最好是straight A's拉 ^^
要加油了~


After 这个 post
我会很少load post 了~
要 focus on studies



Cia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