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My Form 5 Journey =]

开学啦^^
在学校还是老样子咯~
来来去去都是上课,聊天,下课
就这样一天了



明天学校大扫除~
要穿体育衣
今天穿了明天又要穿。
今天下了整天的雨
很凉爽,但很冷.... =目


对了对了,
我们班上来了个美女新生
她叫Careena
算是我们的一分子了~
哈!
BFF list 要更新了...



2-1
我妹妹生日阿~
全部帮她庆祝
照片没load
没有照片看。



1月算是新的开始吧
要为SPM打拼了~
加油哦! ;)


明天星期五有补习
2个补习在同一天~
我必须适应..
明天也有华文学会AJK's 开会
要留堂,对了
忘了说
我拿了华文学会会服了~
比起照片的来看
算是很好看了...呵呵^^
蛮喜欢的说~


介绍大家一个很好用的 Webside
www.mostsms.com
我哥哥教我的~
这个Web是给懒惰进电话钱,没钱进电话的人用的
这个webside Free for SMS
不管是外国或哪里都是免费的!
不过当然是有限制的啦~
不可能Tatally FREE的...
还有更重要的就是
不可以在电脑打华语send出去
收到的人
只看到??????
我的经验~现在告诉你们!哈哈
有空去register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