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Back to Canada



这是我Canada表姨买来送我和雯的礼物~
Hello Kitty 的~
得知watson也有在卖
RM40++ 一小盒~
我拿purple,雯拿pink! ><
超卡瓦伊的说~
味道还不错,甜甜的
但罐子很可爱
不舍得用呢... ;)
今天她坐5点多的飞机回香港了
然后在香港住几天再回加拿大~
她在那里的学院当教授哦^^
如果她是我老师多好啊
哈哈...
希望她会再来



今天留堂meeting了~
雯做MC
还不错的说 x)
等下要去补习了,
4:30 到 9pm
两颗一起上~
Account & Add maths
算是最累的一天吧~



明天出去WET了~
和姐妹们去jusco看戏吃午餐
至于看什么戏呢~
还没决定,随机应变吧! =D



听说今天 Xue Ren,Emily & Hon Lam
回学校~
我没看到emily勒~
只看到Mak hon lam & Xue ren 而已~



学校越野赛跑要到了~
我们又要忙着弄号码
今天差不多弄了3大袋~
应该很快就能做完了。



Form5压力不比pmr少~
压力更大了~
责任也越大 @@
希望神明保佑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