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Jusco ;)) 8-1-10

今天早上起来~
等娴和莹来我家,
要去jusco看戏
10:30am
莹到了我家~
等娴来就出发了。
超级兴奋得!2011年第一次出街...^^
诚诚和敬贤也有去。
我们先到jusco,才等他们
一到jusco就去popular买书
我没买啊。她们俩就疯狂买书
过后就买好拉
就去行盖咯
行到累了就到戏院买戏票
我们看"误闯小人国"

想看这套戏很久了。><
看到Trailer好像很好看,幸好还没下影
就看2:30pm的呗
买了票就吃午餐啦喂。
到Sushi King 那里吃

因为是吃Set,所以吃到很窄~
我们好叫了很多小小碟子的来吃
我喜欢吃Eel sushi & 下面这个!

它的豆腐皮甜甜的~
好吃 ;)


12:30pm酱,
我们吃饱了~
贤和诚还没到。
等他们一下,他们就到了~
我们到楼下看高跟鞋
就叫他们先去吃午餐...
我们看了很多双鞋子 (=
然后再到处逛逛
我们知道要去看戏,
打算换换口味
买零食进戏院吃。
买好了就meet妈咪
妈咪帮莹&娴在popular买的书
带回我家。
她们不用那么重拉
回是娴载阿,可以顺便到我家拿回。


过后,去food court那里meet 诚&贤
然后到游乐场玩~
贤打篮球很厉害的说。
差点破纪录了,真可惜!
我和娴用RM1玩打飞碟~
哈哈 =)
两个人一起玩
很刺激的说,还被贤偷拍了照片><
玩到差不多2:15pm
就去戏院那里等号码出灯
在那里看到莹的朋友
聊了几句就去戏院看戏拉。
那套戏不错的说!
很好笑~不会看到想睡觉
Narnia 3让我看到睡觉呢 ==
4pm看完戏
就逛街~
又到处逛。看到蛮多学校的学生...
我,娴和莹买了珍珠奶茶喝
我叫 peach
莹叫 blueberry
娴叫 strawberry

p/s: 从今以后不会在jusco喝珍珠奶茶了
好难喝的说。它的珍珠是没有味道的!
尤其是娴strawberry那杯,简直喝白开水嘛!
而且还很贵!RM3~
还是学校外面aunty那档好喝 ;D


一边喝一边逛~
遇到诚的朋友
一起逛。看到蛮多想买的东西~
没钱 T^T
等存够钱再来收货!哈哈 XD
每当逛到KFC的时候
就会听到一个 band在门口唱歌~
3个男的。声音还不错的说。
什么歌都有唱,而且还是我们熟悉的歌曲~


差不多6点酱回家去拉~
今天我过得很充足!
谢谢陪我逛街的5个俊男美女啊~ =]
有缘,下次再一起去。


skip*




最近爱上BEAST了!
im BEAUTY~ (;
beast 都称粉丝为 beauty~



thats all, Cia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