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新年快乐 ^^


2011新年快乐啊各位~
假期已经开始放了。
可以休息了。^^




华文学会的performence也告一段落了。
辛辛苦苦熬夜赶来的MC Script 终于派的上用场了~
那天也帮妹妹打扮得漂漂亮亮~
做幕后人员蛮费时间的说。




星期日,
和外公外婆到 Shangri-la 酒店
吃buffet dinner
LEMON GARDEN



一个人RM129(Adult),(Children) Rm65
如果我没记错价钱的话~
是这个数目上下的。


我们6个人去~
记得哦~要先booking才可以去。
超级多人的说,不过那里的东西很好吃! ><


我喜欢那里的海鲜~
全部新鲜的,
没完了会自然加给你。不用等,那么麻烦
厨房服务很好。
有个厨师对我说:你好啊(广东话)
可是他是马来人也。




比较不好的是它们那里的counter service
态度没有礼貌~讲话Rude到死。
好像我们欠她钱似的~
这个那里要检讨!
对客人的态度服务大大扣分!



开始吃东西了。
哥哥叫我拿这个来吃。
生蚝
我不喜欢吃的。因为很鲜
以前吃过一次,泻肚子
那个味道我顶不顺。


不过,那天我豁出去了
我吃了4个~
加lemon比较好吃。
只吃到lemon味道而已。

嗒嗒塔塔~chocolate fountain
很多种水果让你选择。
橙色的那个味道很特别,
不知道怎么形容~

吃到饱饱才舍得回家。
因为我舅舅是那里的member
他的member card还可以用。
有20% 地死靠。
所以蛮呆吃的~哇哈哈~





回家的路上看到一辆Taxi
撞到Nissan GT-R Skyline 哦~
那辆车嫌钱多?!
还要和GT-R尬车哦~
要不要脸哦。
撞到它都不知道你的薪水够不够赔。
还要跟人家吵~





星期日Mid Valley 有 PC fair
哥哥帮雯买了架 ipod
Apple ipod shuffle pink

有5种颜色而已。

RM180一架~
雯变有钱了,哈哈 XP
最便宜就是这架了~
最贵的是Apple ipod touch
不过只有两种颜色而已~可惜!




这个是我用外婆的digital相机拍得,
拍出来很想DSLR拍出来酱~
其实是假叶子来的,拍起来好像真的。
这个effect不错的说~





最近在追很多戏阿~
刚看完《死神少女》,

就追《圣诞节会下雪吗》,

现在在看《居家兵团》,




推荐!
韩剧《我的公主》
新剧来的~



因为beast的新歌
BEAST- BECAUSE OF YOU ( MY PRINCESS)
这首歌赞!!!
就是因为这首歌我才知道这套戏的。
beast的歌超级好听~
Oh Oh Oh yeah~~~(lyrics)





Anime

<妖精的尾巴>
好看~正在追。哈哈 XD






昨天跟哥哥一起看
《守卫者传奇》
讲猫头鹰的故事。
很好看的说,刺激~
哥哥还说应该做一套新的
全部鸟都有。
不要只说猫头鹰~
小鸟就是兵,老鹰就是王,猫头鹰做助手,乌鸦是战士。
哥哥可以去当导演了!
哈哈哈 =)





年初1-初4我不在家~
去姑姑家住了。
顺便去1u 杀凭看戏!嘻嘻。






超级星光大道7,
我最爱的,李嘉薇Jess Lee
为国争光!
拿了第一名~
我很喜欢她的歌声。
很多人说她是下一代的Jolin
可是我觉得她是下一代的丁当比较适合~





除夕,晚上吃团圆饭
爸爸那边的吃了再去妈妈那边吃~
爸爸这边打包
笼的传人的盛盘
吃完了再去外婆家吃住家菜。





祝大家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