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Random post ;)

晨晨是1月生日的~
Happy Bufday to susan!

蛋糕啦喂~
Coffee Cake~


在姑姑家过夜后
就去外婆家了~喝酒 ^^


2008年的比较好喝~
年份越久进口就很不顺...


我的杯子 =)
喝到乱说话,被妈咪说我喝醉了!
但是,我还是清醒地
只是喝了脸比较红而已~ >w<

猜这个是什么?
是山地 (Shandy)
雯笨的~喝完酒再灌山地哦~
不饱才怪~

塔塔~我的作品。雯的侧脸~
她的每张侧脸都是我拍得哦 ^^

这个这个~我弄的星星
用绑学海的plastic绳子作的~
每人一个~
这个是我的。x)

今天,第一天考试~
幸好没拿华语,听说这次的华语很难啊 ><
国语还好啦~
还过得去,背得都有出。


这个是鸡窝包~
我第5次吃了~
平时都到那里吃点心的。
今年没去~可是外婆外公打包给我吃 =]
幸福啊!

它里头是罗米饭~
有鸡,肉,咸蛋,sos ;)
好吃~
一个人吃,晚餐不用吃了~


这个不是play boy symbol 哦~
是 GD &TOP 的专属 symbol
^^Y
很像ply boy 吧~
呵呵!

尤其是他们的costume...
COLL 一个字可以形容~
I LOVE GD !



我自己写,自己拍,自己edit的~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