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MoMo Paradise ^^



一看到青蛙就会想到----伟杰
他的生日要到了~
全班打算帮她庆祝。
就在星期五决定了,
星期六去momo paradise 吃~

靠近menjalara的那间~
我们莹大人,星期五晚上booked了30个位子~
哪知道当天有31个人说要去~
wow~够力多人去的说。很热闹! ;D




我们全部约在晚上7点要到那里
莹,娴,子君坐我的车去。
就这样我们在对面的bus stop 等其他人~
全部还蛮准时地~
很快全部都到齐了。过后当然就是先付钱啦~
我在学校外还要当个尽责的bendahari
帮莹收钱,收好了就给钱~
因为我们很多人。所以FREE 2个位子的钱。
所以伟杰不用付咯~

过后就是开始吃东西啦~


我和姐妹们坐大台阿~
因为是主家台来的。
和伟杰这个birthday boy 庆祝。


我们叫了很多东西吃~
吃的很饱,我叫清汤~
就知道tomyam很辣 ><


喂先生的技术 ;)
喂先生就是 Guan Lam 啦~




吃了差不多2-3小时多
吃完了,我们叫一些朋友引开伟杰~
我们就在楼上准备蛋糕。


Chocolate Coffee ^^
蛮好吃的,只差CREAM不够多~哈哈哈 XP


吃完后拍得
Careena第一次参与我们5E 的1st Trip 哦~


伟杰,Our B'day BOY 顺便庆祝1月生日的子君

唱了2个不同版本的生日歌~
生日快乐!!!!
伟杰记得拿华语啊 ,现在还来得及 ^^


玩完,吃完,聊完,拍完,追完,当然就是大合照啦~
Boys & Girls



Captured by Pei Xian =)
Black,Black,WHITE


9点半酱就吃完了。
下楼录要给伟杰的 VEDIO
已经好了,在 Facebook 有~

http://www.facebook.com/teng94?sk=wall&ref=notif&notif_t=wall#!/video/video.php?v=1691161132601&comments
LIKE 下吧!


2位 Gayy Louu ;]


Last,
在外面聊,玩到爽爽才回家~



*我终于高过莹了~
p/s:给我爽下 X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