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Wednesday ;D



星期三,
因为外婆生病了。
要去照顾她帮她做东西
一放学回家,
从好凉就出发去外婆家了~



刚好外婆在做她超级拿手的虾饼
说真的,我外婆做的很好吃~
吃了我外婆弄的以后,
我从此没有买过外面卖的了。赞!
外婆还会弄榴莲,虾,鱼,辣椒口味的
外婆也有在卖啊~
价钱我就不知道了。


我,妈咪和小妹
去外婆家弄!
外婆说要遗传给我们喔 ~
我学了那么久还是学不会 ><
哈哈



一开始准备材料啦~
面粉最重要!


过后就是戳面粉


不够面粉再加~


戳好了以后,
放进容器里蒸


蒸了出来便切片
然后拿去外面晒




晒到干了再收,
然后就去拿去炸拉~
听起来蛮简单的,
其实还蛮考功夫的说。


做好了当然要休息啊~
在我休息的时候,
看了报纸 《中国报》


对,就是星期三的报纸


我看到了个很熟悉的图片

就是这个啦~
里面的女人!
红色衣服的就是我的外婆啦~
外婆买东西被拍了
这是第次上报纸也!
第一次是《星洲日报》的。
外公和外婆在买花。被拍到~
还记得外婆以前还特地跑去报馆为了拿那张登出来的照片 ==
够夸张的说~


看到报纸后赶快告诉外婆也~
外婆说:“我又上报纸啦?”
哈哈 ^^



过后外婆一直拿东西给我们吃
吃得很饱

这个是好像soursoap的一种水果。
还蛮好吃的~
甜甜的。


吃完了这个就吃
龟年糕 ;D
也算是我的最爱吧!
吃的很满足~


无意中看到外婆桌子上有这个

猜猜是什么?
是,黄梨塔。
小小颗的
一口吃掉。
很可爱~推荐!


吃饱了帮外婆拍照
顺便拍了几张外婆的作品!!!
我觉得外婆很厉害~
什么都难不倒她!


看的出是什么吗?
是,2010
外婆去年弄的~
很有艺术吧!

P/S: 忘了说,不可以盗用哦~这样就算是COPY IDEA 了!


Next,

这个又是什么字呢?
就是,
很厉害吧~
其实还有很多
不敢放完,等下有人真的copy
外婆找我算帐了。XD



跳*



星期三在学校帮Pn.Teh 做越野赛跑得号码
只剩下 Form1 & PR 的~
预计很快就能做完了。
星期五继续~



我忘记了要stay back duty for PRS @.@
没有stay到~
刚好雯要stay back for PBC's sketch 的~
回到家告诉我今天是不是要stay
我才想起
不过,已经太迟了~


yeeteng = stop
我的外号 ;)
娴写给我的~ Special+Limited Edition!
要好好收藏起来。


这个是我用PRS的Tie来弄的玫瑰!
因为我喜欢玫瑰啊~
尤其是香槟玫瑰啊。 =)



外加,
上次说到的高跟鞋照片~
PO 上来了。




哒哒哒哒!
我的Hello Kitty Collection
我开始喜欢Kitty了~
很可爱!^^
从现在起开始收集吧!



星期四是假期~
大宝森节
妈咪去买了这个回来给我们吃
Muffins!
有很多口味。
妈咪买banana,vanila,orange,chocolate
还蛮还吃的
我从来不知道Kenny Rogers有卖muffins




Last,im going to school this saturday!
bcoz its merentas desa...

hmm,Gtg Cia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