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

塔塔
今天没去到学校 
昨天已经开始感冒了
今天早上发烧
喝了水,睡了下就下午了
现在好很多了
今晚 还要去庆祝外公的生日呢
准备了礼物给外公
但妈咪说我选错礼物了
因为外公英文不好啊
我还买了刻上英文字的钥匙圈哦
想起来,还真的买错了呢
妹妹弄了个生日卡给外公
一开始很有情人节风味的卡
妹妹觉得很单调
越弄越糟糕!
现在很想印度风味的生日卡了
哈哈..



昨天要谢谢Miss Ng 载我去补习哦
不然恐怕不能去补习了 
妈咪又不得空
怎么载回呢
想起来很不好意识呢
要老师特地赶过来载哦
真的非常谢谢老师!



昨天和蔚依交换了个秘密
呵呵!
她很厉害
一猜就猜到了
这是我们彼此的秘密
我信你不会说出去的。
幸好有你和我聊天
分享伤心快乐 
不然我还放在我心里呢!
Really Thank You! ^^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