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Saturday ;D

星期六早上本来答应陪妈咪去早晨的。
因为知道下午要去看戏,所以就放妈咪飞机了
懒惰起床就没有去到咯~


11点多将起床
等妹(蔚依)来我家
载她去。
不久后都到齐了,就出发咯^^
很开心!


我们先到,所以在戏院门口等娴咯~
没到一下子就到了。

我们第一时间就去买票看戏~
我们决定要看
World Invasion: Battle Los Angeles
这套戏是哥哥介绍我去看的
因为看了Trialer说很好看!
就买了咯~
看 1:45pm的戏
超级推荐的戏!
记得要去看~
可能我和姐妹们都比较感性吧
哭了好几戏次了
真的超赞!
里面是说军队为了保护国家和人民
牺牲自己和Aliens战斗!
刺激+感动~


在看戏之前还有一个小时,
我们没有地方可去
就只好弄街咯~
我们去Enews买杂志
本来想买EPOP的
因为没有东西好看~
就买YG咯
有送 SNSD & BINGBANG的海报呢!;)
正好是我的最爱!
嘻嘻~
过后我们到大众书局(Popular)
看书,娴买了两本小说
很多新书出2了
那里都有卖。而且比MPH便宜百倍!
MPH卖RM25
P卖RM9.90
带到烂!
然后我们去
A&W
等美伊来咯~
坐坐下,怕美伊打电话来我们收不到
就到楼上去咯。
一到楼上,就收到美伊的电话
说在戏院meet。


刚好美伊说她要去弄电话
就去楼下
刚好有活动
maxis,tv1&2的
一直找人踢球
我们都懒的理他们
弄好了
刚刚好时间要到去看戏了
我们又跑回楼上
想买珍珠奶茶带进去喝
我们掉了个straw
我和娴又跑出去拿
拿了进去刚好戏开始了
刚刚好2个小时,
戏做完了
觉得很值得!这套戏真的很值得看~


after that,美伊说她还没吃午餐
就去food court那里吃咯。
美伊叫chicken chop
我和娴叫了mushroom soup ^^
蛮大碗的,很呆
我们找了个外面的位子来坐
因为很冷
所以坐outdoor咯~
吃东西一边聊天

聊完了后,我们去游戏场玩~
呵呵!
美伊玩一个按音乐的游戏
很不错下,韩国游戏机来的。

过后,就去玩
篮球啦~
一直过不到stage 3的
玩了蛮多轮的。嘻嘻!

玩到很累了
就开始拍照了。呵呵 ;)
美伊和雯

美伊和我

我们的背影

正面了 =)

蔚依被我偷拍
哈哈 XD


拍完了过后蔚依回家咯~
我们就乱乱走咯
然后美伊要回家了
6pm酱我和雯回家了
娴,没到很久也回家了。
真的很开心!
很珍惜难得出来的一天~


回到家,没水来!
够力久。没得冲凉
因为刚好tangki水用完了
就去姑姑家冲咯~
回家继续bo
诱情转驳
追到傻,因为很刺激!

蒙嘉薇在里面很“甘”!
而且很变态~~


最近bo完了
偶像剧,欢迎爱光临
很好看下地说
很多画面都很感动
结局有点普通而已。



这个假期,
我连续去拜了3次家人
不同天而已
而且surpose是4月的,
我们提早了
第一次是富贵山庄-舅舅
第二次是不知道什么名了-外婆的弟弟
第三次也是富贵山庄-太婆,太公还有婆婆
星期日,星期四,星期五
够力累的~过后还要去补习。
我已经变成神仙了。哈哈 X)


假期功课
动都没动过,
除了画画 project还有补习功课咯
今天最后一天
要把功课做完去了。
拜!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