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Village Mall

妈咪昨天答应我
如果我把刘海绑起来就会带我吃KFC ^^
所以今天就这样帮了去学校~
有点不习惯啦,不过之前都是这样帮的。
妹妹说听者有份。所以全部都去了~



帮学过后,回家洗白白
就出发了 ;)
到了那里先吃咯~
鸡腿,我的最爱!
吃饱饱了,就打包给哥哥~
懒惰虫,整天呆在家
吃饱了就去一间店买礼物咯。
呵呵! =)
买了,明天就要送出去了~
小小意识,觉得很可爱就买了。
然后去大众书局买书
我买了一本focus ekonomi refrence book
and english revision book...
第一年买英文的参考书 ><
哈哈!
然后3支artline pen
一支是帮娴买的,画画用到
我还买了一支水彩笔。
3支钢笔还有装图画纸的file咯~
本来想买卡的,
因为popular没有卖
就下次再看哪里有才买~
雯买了每个科目的练习书
小妹买了3本数学练习簿
收获还蛮丰富。
只差没买小说而已~
假期买太多了,现在没钱买 XD
下个月有钱再买




明天就是歌唱比赛的公开赛
有参加的各位朋友加油咯! =]
今年是以观众的身份看你们表演~
很久没有坐在观众席了。
最后一年,看大家的演唱咯~
嘻嘻!




今天的心情一般一般 >w<
就这样~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