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妈妈节 :)

母亲节是每个人都很重视的节日..
当天陪妈妈去吃早餐^^
到了外婆家一下,顺便帮外婆庆祝咯~
哥哥就在那里偷学怎么做虾饼

哥哥的作品啊..呵呵~
在那里待了一下就回家咯
外婆请我吃

8 o'clock chocolate
很好吃,里面有酒精的~
推荐! ^^


回到家差不多2点
爸爸说要去看家饰
爸爸要买新sofa喔~
所以全部跟去选咯
但是看了很多,没有一个我真的喜欢的
所以就还没有决定哪一套...


看完sofa 就去看未来屋子
在 PJ
能想象装修了的样子 =)


差不多傍晚酱回家了,
晚上吃饱了
就出去tesco买东西
我和雯买了妈妈最爱的dove dark chocolate
然后顺便帮哥哥打广告
哥哥最近做工
在卖这个饮料...

Less Sugar的,但是还是有甜味
Rm 2/50 +- 而已
所以很值得
p/s: 每个商场的价钱都不一样哦
tesco & carefour比较便宜啦~


晚上回到家
没有机会把卡送妈咪了
就直接弄了个玫瑰还有卡亲手拿给妈咪咯~

封面啊,那个心形是自己制的~


里面啦^^ 内容丰富啊~

本来打算寄的
来不及了,所以没有寄到~


玫瑰因为是临时做的
所以忘了拍照片就给妈咪了~
黄色的玫瑰花
希望妈咪喜欢咯 :)


说到黄色
这个我的新铅笔盒啊
好喜欢中间的那个黄色笑脸!
鼓励我们常常笑的~


这个是pandu的安慰奖奖品咯~
拿来摆美 ><



这个这个,新介绍~
很好用的洗脸霜啊...
因为我是皮肤敏感的人
用这个最好了~
一支 RM>50
新推荐啦~



最近考试
所以现在才load这个post^^
12号去庆祝外婆外公的Mother's Day & Father's 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