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520 :) 我爱你日子

这个post还蛮长的说
希望你们有耐心去看吧~ =)



520是我爱你的日子啊^^
我怎么度过呢...
就是陪了一班勤劳的同学在班上无聊咯~

所以回到家也是很无聊
就找了很多东西来做
收拾我的桌子的时候
看到我bomba run 的衣服
动都没有动过
还美美的 ==



这就是我的号码
难得这个号码那么美
之前的号码都有“4”的
这次的我尽然不可以去
就留着做纪念咯
p/s: 留着堆成垃圾就有 ><



晚上就去吃寿司 :)
@ kepong jusco
叫了3个set来吃
还有转转上面的寿司咯^^
很好吃~
和外公外婆出去吃...


我最爱的寿司
甜甜的皮~



这是热烘烘的炖蛋 =]
超美味
可是那时已经很饱了~


Wasabi !
爱爱爱~
点了会真的很呛鼻呢 @@



隔天就要去学校了
刚好没有考试
放学后朋友全部要去吃MC Donald
影了这个出来
准备打包回家 XD
吃到够本才回家的~


去到了学校问同学这个
这个是测试你自己到底有没有色盲
妈咪在以前的杂志看到
撕下来给我的~
很好奇,就带去学校问同学咯
测看他们有没有色盲



回到家就直接产去tesco@village mall
去行丐丐^^
买了这本小说看
最近爱上了这种小说~
超级感动的!T^T


要回家前买了
Waffle 吃^^
Yummy! 我叫了 peanut 还有 butter
在 cool blog 的后面那个档口
在戏院前面
在pizza & pasta 的正正门口前门就是了~
很好吃!
超级推荐这个口味~
chocolate口味麻麻地而已

还有买了这两个
Chocolate & yogurt drink
爱上巧克力的滋味~
不过,很甜
所以现在暂时解掉了



然后就回家啦~
回到家妈咪叫我,
原来是要给我这个!
不是草莓哦~
是大颗一点的番茄 :)
如果认识我的朋友应该懂我爱吃吧!


这次的很大颗
和我的拇指一样大呢
当然价钱也是会贵一点咯~
还是小颗的比较甜! ^^



最近就要考完试了,
下个星期3就end了~
那么多考试之中
压力最大的是ekonomi
其实已经没有信心在得到A了
每次背到要生要死的
最后还是得个吉 :(




我的脚,看到我的脚就知道
最近被玻璃坠下
我的脚多了几个伤口
谢谢上帝保佑,很快的就好回了^^
现在等皮再生回去而已 ...




等下就要去吃大餐了
庆祝3个节日 ^^
下个post再说,Cia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