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假期噜(长篇) :)


终于开到部落格来post new post 了 :)
之前进不到blogspot...
试看进自己的blog sign in
结果可以呢~
呵呵~

考试完了当然就是假期啦!
这张纸在开始最后一天就堆掉了~
享受假期生活!



假期星期六,
去了Taylor Lakeside Univercity and College 参观他们的学校~
整天的camp很爽!
OiC!Awesomeness is me!
如果明年我是form6我一定再去~ :)
学了几招photoshop功能,其实没有很难啦~
比想象中的简单多了~
那里下午上完workshop就有amazing race玩了~
超酷的!
Break time的时候去了那里的old town吃^^

娴和莹比赛这个~
最后胜利是娴 X)

晚上就看魔术表演,唱歌,跳舞,Hip Hop, Beep Box
很High!
最后一首 on the floor,high 翻全场
全部一起疯 :D
到8点就回家了~
因为隔天要很早起来



星期日,
去跑Ekiden Run
听说是日本run来的,在那里会看到日本人呢!
嘻嘻~
早上应该要5点到学校的,巴士5点来
我4:45分起来~
5:03分到学校,以为迟到了呢
结果,在那里等了30分钟
巴士没有来。怎知道巴士司机睡迟了
等到他来已经6点了~
他X的,白等了那么久就算了
我们那么多个人挤一辆巴士
到Sungai Besi 再换巴士!


搞到来,6点多~
全部人在巴士大睡!
包括我在内~
实在太累了~
一大早叫人家到学校
巴士司机自己迟到~
在巴士的1小时,睡个饱咯~
到了那里全部才舍得醒呢 =)

我们的地点~
Putrajaya!
那么多次以来,第一次跑putrajaya的
平时都是dataran merdeka那里的
这次还蛮特别的说~

这里是第一棒的开始点啦~
p/s:忘了说,我们这次是接力赛呢~
我是第二棒
第一棒是A
第二棒是B
我们有五帮就到E咯~
这样来分类。
我们到那里才拿到号码的
知道自己是第几棒后就开始分类了
不同棒要坐不同的巴士,
他们会载我们去一个地点等前一棒的人~


这就是我的组员啦^^
全部都很卖力呢~
我们拿到第87名 :P
是个不错的成绩~
我们每次人都会有奖牌,sijil还有一个malaysia的扣针~
全部人都有的~
算是拿个经验吧!
的却很享受也很充实呢~

这样就过了一天,

假期就是博带的好时机呢~
我现在在看《犀利人妻》
还有 《国民英雄》
两套戏都很赞!
差不多看完了~
结局应该会不错的说~
推荐啊~ ^^

星期一终于可以休息了
去外婆家看
花花世界,花花家姐^^
外婆家有的看全部FOC的~
我喜欢看她妹妹那pair :)
就是图片旁边那对啦~
比较好看~
不喜欢徐诗曼的样子
很欠打 XD

星期二
去了The Curve, Ikano~
姑姑买了一对Vincci 娃娃鞋 :D
有virus在鞋子上面的
呵呵~不懂怎么形容 @@
看照片就懂了^^
我买白色,雯的黑色,芬的粉红色~

然后午餐去吃Sakae Sushi
日本餐^^在 the curve 而已~
嘻嘻!
我最爱的鳗鱼饭!

还有推荐!这杯饮料~
很好喝呢! Grape flavour 的~
Waterfront@ Desaparkcity
的日本店也有卖呢~
除了喝茶,也要试试其它的饮料嘛~ :]


2点55分到家,3点有补习
立刻赶去补习了~
补习都想睡觉~ @@


假期里,妈咪特别弄的晚餐呢~
这个,Yin Yang :)
华语不记得怎么写了~
妈咪一开始拿米粉炸~
缠点鬼条给它~
汤料就自己弄咯
加鱼片还有菜煲就可以咯~
要吃的时候,淋上去就可以吃了!


还有一个料理就是
中学或小学,学校都是卖的鱼条~
开始用鱼弄碎,
卷成条装,
斜斜切
拿去炸
再加酱料给它就搞定咯 =)
很简单呗~



这个长篇日记就完了^^
下个posr再见~

No comments: